close

首先要說,買入拍立得是意外的發展

雖然維尼老早就在我耳邊說過拍立得好像很好玩喔,很可愛喔這一類鼓吹的話

但是我可是一直沒有被說服喔

但是~就在七夕當天去吃晚餐的路上,某人故意((沒錯!肯定是故意))沒帶相機出門

接著又剛好餐廳附近有相機專賣店,剛好又順路,價錢也比我想像中便宜,所以就買了

阿母不要罵我愛亂買,這一切攏是維尼ㄟ陰謀阿!!

 

唸歸唸,買了之後才發現 ㄟ!真的很好玩哪,哈哈

好友姿moon知道之後,約吃飯還先吩咐我要帶去

拍立得果然是約會把妹的好道具

 

當初店員拿了mini8跟mini25讓我選

我很快就決定選mini25,原因很簡單-->比較小 比較輕

是說都只差一點點而已啦

阿還有一點是電子對焦,這樣就不用手動調整了((我是懶人阿

 

來小小開箱一下

 

代理商官方名稱是富士馬上看,但我還是習慣講拍立得

 

背後有示範相片,拍立得好適合拍復古風格喔

1  

正面背面側面一次看,圓圓的外型很可愛齁

側面在下方還有另外一個快門健,方便翻轉過來拍照時可以按

 

打開電源的樣子非常不協調,哈哈

鏡頭最前面有一小塊金屬的地方就是自拍鏡

 

底片出口在上面

 

左上有兩個調整按鈕,可以調整色彩濃淡度、閃光燈

小小的顯示幕會顯示底片數量((倒數速度很快,噴錢哪(哭)

 

打開背蓋就能更換底片,右邊是已經用盡的底片空盒

裝底片的方式很簡單,把底片盒上跟相機上的黃色記號對齊就對了

 

附贈的近拍鏡頭跟手環

 

裝近拍鏡也很easy,直接對齊壓下去就裝好了

 

裝好之後就變這樣((噗!毫無變身的感覺

 

我還沒有用過近拍鏡,這是說明書上的比較

網路上有人說近拍鏡是塑膠的而已,效果不怎麼樣

但是還是要等我自己實驗過後才知道

 

其實買來後我都沒有看過說明書耶

因為操作方式很簡單,根本不看就能上手了

今天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說明書寫的這麼仔細呢

 

維尼跟我各選了一盒底片,嗯~應該看的出來口味完全不一樣XD

老實說~我覺得拍立得底片 非.常.貴!

一盒十張,全空白底片大約170起跳,彩色的220元不等

拿這兩盒為例好了,右邊維尼熊售價220,海賊王好貴要320柳

不過海賊王底片還有抽獎,抽到就不覺得貴了,哈哈

 

來看看底片圖案吧

 

個人覺得拍立得很有趣的一點是一盒十張,不知道按下快門之後開獎會是什麼圖案

就跟阿甘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吃到的是什麼口味一樣

有沒有很驚喜很期待,哈哈

 

有沒有人觀察力驚人到可以當偵探,發現右上那一張照片拍的居然是坐在隔壁桌的人呀

認真的孩子一定有看到前面有說這台是雙快門按鈕

所以就有人會不小心去按到還要怪是設計不良的問題(哼)

 _MG_0065.jpg  

阿~還是我選的維尼熊可愛阿

我好喜歡這種風格的底片,而且也覺得拍立得還是要留白邊比較對味嘛

親朋好友們~以後要送我底片請參考上面這一行字喔,ㄎㄎ

 

以下這些圖片是在網路上找的,mini25除了我選的白色以外還有雙色的

feature_mainvisual_01

 

mini8顏色是正流行的馬卡龍色,黃色也很可愛

fuji03

 

看到這張圖片有點驚訝,難道mini8手帶是點點的?店員沒說到這一點哪((翻桌

 

16394295

這裡有比較表,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

fujimini  

我原本以為拍立得很貴,原來售價不到3000

但其實拍立得是個錢坑

因為後續買底片、相機包((這我打算自己做就好、相簿等等有的沒的,加一加搞不好就超過相機本身的售價了勒

雖然是這樣,不過還是很好玩,像是跟朋友聚餐拍一拍馬上就可以分送給大家當紀念

 

回憶無價阿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